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手球左右开弓 法国糊涂裁判判罚进球有效

2010年06月22日03: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阵科特迪瓦,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其中第50分钟的射门尤其精彩:他连续两次挑球过人,穿越了科特迪瓦队的三人防守,随即凌空把球打进。但慢镜头显示,在突破过程中,法比亚诺有两次明显手球。

  在第一次挑球过人时,法比亚诺跃起争球,球打在他左手前臂后弹向一侧,正好骗过了对方的后卫。而在第二次挑球过人时,法比亚诺看似胸部停球,但实际上把球卸下来的是他的右上臂。这次“左右开弓”的手球破门居然骗过了法国主裁判,他示意进球有效。相信如果看过慢镜头重放后,这位法国裁判的笑容将会凝固。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个敏感话题被直接提给了法比亚诺,“你第二个球是手球吗? ”巴西人承认自己的确手球,但他也表示,这个小插曲让这个进球更漂亮,“是的,那是个手球,但第二次手球是因为足球砸在了我肩膀上。虽然这有点争议,但这却让进球更加漂亮。 ”

  无论如何,法比亚诺的手球破门不会被取消,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只能慨叹倒霉。

  晨报南非6月2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