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巴西变成功利足球大师 他们依然是夺冠最大热门

2010年06月22日03:4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涉嫌手球在先、打进锁定胜局的第二球之前,巴西队唯一的闪光点就是法比亚诺的那一脚怒射。不仅如此,全场90分钟,巴西队都只在进球的那一刻才突然发光,更多时候,他们踢得不温不火,只求胜利,不求精彩。

  这差不多是史上最功利的一支巴西队,虽然在抛弃了肥罗、小罗之后,邓加手下依然猛将如云,关键时刻,总能有人挺身而出,但从整体上看,巴西队踢得太平庸了。难看倒还称不上,但和前辈们相比,他们已经失去了桑巴的韵味。

  但功利是功利者的通行证。越是放弃对漂亮场面的追求,越是把实用放在第一位,巴西队就越可怕。与阿根廷、荷兰、德国、英格兰等传统强队相比,眼下的这支巴西队是唯一一个没有明显缺点,又总能找到进球办法的队伍,他们才是真正的、唯一的夺冠大热门。

  首战朝鲜,巴西队踢的就是这样,但只要麦孔灵光一现,就足以帮助巴西队打破僵局。再战科特迪瓦,对方防线上只出现了一点点失误,法比亚诺就完成了破门。即使没有裁判的误判,巴西队没那么容易打进第二个球,他们依然还会成为胜利者。这与意大利队有着本质的区别,后者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样做才能把球打进对方的大门。晨报南非6月21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