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红牌将会帮我恢复状态 希望国际足联调查此事

2010年06月22日01:5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0日,巴西队球员卡卡(右一)累计两张黄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当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G组比赛中,巴西队对阵科特迪瓦队。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在20日与科特迪瓦队比赛中吃到红牌后,巴西中场卡卡21日表示,他将利用下场停赛的时间来努力恢复状态。

  在3:1击败非洲“大象”后,两战皆胜的巴西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下场比赛,他们将迎战葡萄牙队,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以7:0大胜朝鲜队。

  “我将利用停赛时间尽快恢复状态,在进入淘汰赛前,我要让自己做好准备,达到最佳状态,这很重要,”卡卡说。

  饱受伤病困扰的卡卡在首场同朝鲜的比赛中表现乏善可陈,但在与科特迪瓦的较量中,卡卡状态明显提升,送出了两次助攻,帮助队友破门。

  科特迪瓦球员在比赛中动作粗野,时常放倒巴西球员。第88分钟,压不住火气的卡卡肘击对方替补前锋凯塔胸部,后者掩面倒地,引发双方队员互相推搡,局面险些失控。最终裁判给了卡卡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卡卡说:“我不想再谈论这张红牌了,电视镜头已经很清晰地说明一切,我希望国际足联能够调查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红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