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这是个人最漂亮得分之一 本届杯赛无出其右

2010年06月21日23: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1日消息,巴西队9号法比亚诺在昨天对阵科特迪瓦比赛中独进两球,帮助五星巴西以3-1取胜,其中第50分钟精彩的连续挑球过人之后的得分被录像回放证实手球犯规在前,面对这一质疑,巴西队9号承认球击中了自己的手,但是这不妨碍这个球是他职业生涯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赛后,科特迪瓦主教练埃里克松对法比亚诺的第二个进球大为恼火,他表示对裁判拉努瓦非常失望,并形容巴西前锋的进球好比“自由球”。

  法比亚诺解释说自己并没有刻意的想用手停球,他说:“是的,看上去确是球碰到了我的手,然后第二下碰到了我的肩膀。为了让球进的更漂亮一些,难免会出现让人有争议的元素,这是一个观赏性很强的得分。我相信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手球,而且它是有效的进球,我认为它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漂亮的进球之一。这个球很壮观,本次世界杯到现在有比这个球更漂亮的得分吗?”

  比赛第50分钟,法比亚诺的这计精彩的连续挑球过人帮助巴西队取得2-0的领先,也就此让桑巴军团牢牢的把握住了场上局面。随后埃拉诺锦上添花,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在终场结束前11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科特迪瓦队后卫科洛-图雷赛后也指责了当值裁判法国人拉努瓦,图雷说:“最大的问题在于裁判去询问队员他有没有用手碰到球,怎么可能由裁判去询问队员是否犯规呢?这是全场比赛很关键的时刻。”

  法比亚诺对于自己的两个进球很开心,他为巴西队得分数量已经上升到25个,这25个进球是在39场比赛完成的。重新找回得分感觉让这位效力于塞尔维亚队的前锋很高兴,他说:“这两个球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此前有5场比赛没有得分,能够有所收获,我要感谢上帝。当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不仅仅是我个人,我非常希望看到巴西队整体打得出色、赢得比赛。科特迪瓦队的队员速度很快、身体很强壮,比赛很难打,我们巴西队之所以取胜是因为我们踢出了自己的东西,并且从一开始就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

  尽管输给了巴西队,科洛-图雷并没有感到尴尬,他说:“我们被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击败了,我们在比赛中尽了我们的全力,和一个有5次世界杯冠军、多次世界杯决赛经验的球队较量往往是很困难的。不过,我们还是有机会小组出线,但愿下一场比赛运气会站到我们这一边。”

  昨天巴西队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卡卡在第87分钟因为肘击对手吃到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被罚下场,不过韦德尔-凯塔在倒地时表演的成分十足。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还没有收到巴西足协针对卡卡这一红牌的申诉,这意味着巴西队10号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休息,以更好的备战随后的淘汰赛。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比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