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讥讽巴西为赢都可用手 赞1队若爆发只能争老二

2010年06月21日20: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约翰内斯堡21日消息,带着小组赛两连胜的愉悦心情,一向大嘴不怕惹祸上身的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最后一轮与希腊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非常得意的评点了其他球队的发挥,尤其是针对死对头巴西人的时候他可是嘴不留情,直言对手“为了胜利都可以用手”。

  “巴西队踢得不像他们应该做到的那样好,”马拉多纳说道,“不过他们能够拿下胜利,虽然不得不用上手的帮助。”语气中俨然带着强烈的嘲讽态度。

  尽管对巴西人多有嘲讽和不满,不过马拉多纳仍旧将他们视为与阿根廷队争夺冠军的最大对手,尤其是在欧洲豪强普遍发挥不佳的情势下,“尽管巴西队并不是踢得很好,但是他们还是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得分并拿下胜利,出于这个考虑他们仍旧是夺冠的大热门。”马拉多纳表示。

  至于表现几乎全部疲软的欧洲豪强,马拉多纳也并未嘴下留情,显然是他忘记了自己才是世界杯开赛前最受质疑的球队主帅,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他对首战爆大冷输球的西班牙队仍然是赞赏有加。

  “我对法国队的表现非常失望,”马拉多纳说,“他们一直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法国队球员们那种攻城拔寨的本能应该把他们带到更高的水平上去。”

  “至于西班牙队,我想他们会踢得很好,一旦他们打开了,就会直接朝着捧起世界杯冠军的目标去了,而我们其他球队就只能去争第二名的份。”

  “意大利,我的老天,当看到球队踢成这样的时候显然在意大利国内都被当成丑闻一桩了。不过我认为他们还是能够进入16强的。”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