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致巴西追平世界杯红牌纪录 原保持者为阿根廷

2010年06月21日15:4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圣保罗报》网站20日报道,在当日的南非世界杯巴西与科特迪瓦比赛中卡卡被红牌罚下后,巴西在世界杯历史上总共已获得了10次红牌,追平了之前由阿根廷保持的红牌纪录。

  巴西队之前9次获得红牌的分别是1938年的泽泽和马查多,1954年的尼尔顿·桑托斯和乌姆贝托,1962年的加林查,1974年的佩雷拉,1990年的里卡多·戈麦斯,1994年的莱昂纳多和2002年的罗纳尔迪尼奥。

  但若论“最暴力”的球队还要数阿根廷,因为从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以来,阿根廷比巴西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少出场27次。

  此外,世界杯历史上最快被罚出场的纪录由乌拉圭保持,1986年世界杯上,乌拉圭与英格兰的比赛刚开始55秒钟,该队球员巴蒂斯塔就被罚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