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染红完美克隆球王前辈 下一个是梅西还是C罗?

2010年06月21日15:26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卡染红完美克隆球王前辈下一个是梅西还是C罗?

今晨,卡卡带着微笑离场

  今天凌晨,在巴西与科特迪瓦队的硬汉中,巴西头号球星卡卡两黄变一红下场。

  第87分钟,卡卡在无球状态下做出抬臂动作,阻挡侧面向他跑来的韦德尔·凯塔,并轻微接触了对方胸口。

  在未被触及面部的情况下,韦德尔·凯塔却夸张地掩面倒地。主裁判拉努瓦向卡卡亮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下。

  带着自嘲的微笑,卡卡染红下场。

  他刚刚用两次助攻回击了对自己状态的质疑,就因一次不明显的肘击,而吃到个人世界杯生涯首张红牌。

  出生在中产阶级家庭,一向谦谦君子作风的卡卡,似乎完全没理由主动申请这张红牌。也许他想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清洗黄牌?也许他不想在世界杯上与俱乐部队友C罗为敌?也许他只是想休息一下?

  以上理由都有些牵强。倒是觉得卡卡在克隆前辈们的伟业,似乎有了这点红,一个球王的形象才更完整鲜活。

  马拉多纳、齐达内,还有贝克汉姆,都在世界杯赛场上吃到过红牌。那些达到球王级别的超级巨星,都有自己独到的个性。但卡卡似乎有些太完美、太不真实。这张红牌,倒是让他更像凡人,更贴近现实。

  如今,卡卡终于圆满了。C罗、梅西,你们要不要克隆一下?

  齐达内(法国)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齐达内用头顶倒意大利后卫马特拉奇,最终,法国丢了世界杯,齐达内随后退役。

  贝克汉姆(英格兰)

  1998年世界杯,英阿大战,小贝在裁判眼皮底下踢了西蒙尼一脚,红牌。英格兰队最终输掉比赛。

  马拉多纳(阿根廷)

  1982年马拉多纳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在与巴西队比赛时收获红牌,球王的第一次世界杯宣布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