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方故意演戏让卡卡蒙冤染红 邓加:他是被陷害的

2010年06月21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方故意演戏让卡卡蒙冤染红邓加:他是被陷害的

被陷害的卡卡,吃到红牌似乎并没动气

  4年前,齐达内一个“金头”将马特拉齐顶翻在地,全世界都目瞪口呆。而4年后,今晨齐达内坐在包厢里,亲眼目睹这戏剧性一幕竟然上演续集。只不过,这次的主角变成了卡卡。当然,齐达内如果看得清楚的话,这次卡卡的红牌实在有些冤枉。

  在巴西3比1领先后,场上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第85分钟,双方在边路发生冲突,卡卡混乱中推倒了科特迪瓦的球员,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3分钟后,双方再度争抢,起身后的科特迪瓦球员凯塔,直接向卡卡靠过去。正在往前走的卡卡手臂稍稍一抬,凯塔随即掩面倒地,表情痛苦万分。

  这一幕显然令场上局势一下子激化,科特迪瓦球员集体愤怒,冲向卡卡。而巴西球员赶紧将自己的核心护送到场边。场面一片混乱。主裁朗诺埃毫不犹豫,向卡卡出示第二张黄牌。从慢镜头显示,卡卡手臂有一个推人动作,但绝不至于让凯塔如此痛苦。如果说,4年前马特拉齐的倒地是真实反应,今晨科特迪瓦人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在红牌下场前,卡卡一直是巴西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法比亚诺和埃拉诺的两个进球,都来自卡卡的助攻。赛后,巴西主帅邓加对卡卡的红牌大加抱怨,“卡卡是被陷害的,他根本没什么动作,对方的表演应该受到抨击。”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