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教头曾旅居科特迪瓦16年 大象17国脚出自他手

2010年06月21日11:0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支科特迪瓦队也与巴西有着深厚的渊源。巴西教练若埃·卡洛斯在科特迪瓦生活了16年,是17名橙象军团世界杯球员的启蒙教练。是他从阿比让的街头将卡卢和杜尔兄弟带上球星之路,只有自幼就移民法国的德罗巴没有得到他的真传。就连热尔韦尼奥和罗马里奇两位国脚的“艺名”都是来自这位巴西的足球传道士:体重只有25磅的小热尔韦是卡洛斯班上最小的球员,因此得名热尔韦尼奥。罗马里奇的名字则来自罗马里奥,因为他们的技术特点非常相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