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昔日师徒万人注视下反目 邓加两次怒向埃里克森

2010年06月21日05: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直击-昔日师徒万人注视下反目邓加两次怒向埃里克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巴西与科特迪瓦比赛前的爆炸消息不确切,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这场边比赛中,双方的火药味足可以点燃整个足球城,甚至本届世界杯。卡卡在3分钟之内的连续两黄也使得自己在7年的职业生涯中开了先河。而在场下,邓加也早已按奈不住自己的怒火,他甚至两次将怒火发泄到了昔日恩师埃里克森的身上(编者注:1988年邓加加盟佛罗伦萨,当时的主教练就是埃里克森)。

  本场比赛,巴西队早早取得领先,这也使得原本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变得轻松起来,不过,或许是没有想 到局势如此糟糕,科特迪瓦球员在半场后,就把注意力放在了场外。第62分钟,刚刚帮助巴西队打进第3球的埃拉诺在中场被科特迪瓦球员狠狠铲倒,距离10米之外的摄影记者在吵杂的现场声中都能听见迎面骨撞击的声音。随后埃拉诺被抬出场外,在场边的邓加第一次对裁判表示的不满,双手抱头对如此的犯规未出红牌表示难以理解。而后,他又转身向埃里克森表达心中的怒火,双手作出铲球的动作,示意此犯规相当的恶劣。但是,一旁的埃里克森没有表示任何的回应,他甚至面无表情,双眼直愣愣的看场上的局势。

  在比赛快要结束时,科特迪瓦打进一球,这也让他们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也因如此,非洲大象在场上的 动作也显得更为凶狠。真正的焦点在第85分钟,卡卡在与对手在边线处的一次争执让自己吃到了第一张 黄牌,随后,巴西教练组和替补席对裁判的判罚表示的极度的不满。他们认为科特迪瓦球员有些小题大 做,当裁判对卡卡掏出黄牌时,整个巴西队员都向裁判伸冤。而科特迪瓦球员也不甘示弱,双方甚至围 在一起。

  3分钟后,卡卡又因为一次与对手18号凯塔的相撞后吃到红牌,这张红牌甚至将比赛处于暂停状态,裁 判一时无法掌控局势。而此时邓加已无法再忍,他再次向埃里克森表达了不满,他认为对手是在佯装。 他甚至对埃里克森作出换人的手势,示意这样下去这场比赛没法再继续了,不过一旁的埃里克森以及科 特迪瓦的教练组依旧稳如泰山,与邓加的火爆形成鲜明的对比。

  在补时结束之后,邓加双手高举,不知这样的举动是在欢呼胜利还是更加发泄对科特迪瓦球员的不满。 而后他第一个离开球场走进球员通道,甚至没有和队员一起庆祝胜利。此时,在场上的队员似乎平静了下来,巴西队庆祝胜利,双方球员甚至还在球场交换了球衣。(新浪体育前方报道组 李智斌发自约翰内斯堡足球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