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3分钟连吃2黄牌下场全程 凯塔施暗算夸张倒地

2010年06月21日04: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卡3分钟连吃2黄牌下场全程凯塔施暗算夸张倒地

卡卡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3-1取胜科特迪瓦的比赛,原本是一场近乎一边倒的较量,桑巴军团全场拥有超过60%的控球率,但卡卡在3分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下场,却为巴西队的这场大捷增加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下卡卡吃到这两张牌的全过程。第85分钟,巴西队前场犯规,亚亚-图雷准备快发任意球,卡卡上来阻止,并推搡了图雷,此举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法国裁判拉努瓦为此向卡卡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8分钟,凯塔在无球状态下靠近卡卡,并与之发生身体接触。卡卡当即站住略微抬起了手肘,凯塔随即非常夸张的掩面倒地。从慢镜头显示,卡卡并无太明显的推人动作,但主裁判还是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场。(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