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拉诺惨遭黑脚场面骇人 小腿骨被重重踩踏(视频)

2010年06月21日03: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埃拉诺惨遭黑脚场面骇人小腿骨被重重踩踏(视频)

埃拉诺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本来巴西3-1取胜科特迪瓦的比赛,对于桑巴中场大将埃拉诺来说,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5天前他刚刚度过了29岁的生日,继上场与朝鲜比赛后,他此役再度打进一球。但科特迪瓦中场蒂奥特一个凶狠的踩踏,险些让他面临断腿的悲剧。

  让我们回顾下这次踩踏的全过程。当时,科特迪瓦9号蒂奥特在中场附近带球趟大了,埃拉诺从后场插上使出一记滑铲,留下了皮球。但蒂奥特随即从侧面冲了过来,直接一脚,鞋钉重重地踩在了埃拉诺的小腿迎面骨上——整个过程中,蒂奥特冲过来直接踩踏埃拉诺的小腿,而且全然不收脚。

  被踩的埃拉诺倒地非常痛苦,连续打滚,据新浪体育现场记者证明,距离事发地10米之外的摄影记者在吵杂的现场声中都能听见迎面骨撞击的声音。但法国裁判拉努瓦并不认为蒂奥特存在犯规行为。三球落后的科特迪瓦并未停止进攻,巴西球员愤怒地张开手对着拉努瓦呼喊,后者才吹停了比赛。

  随后埃拉诺痛苦的倒地张开双手求助队医。卢西奥率先跑到埃拉诺的身边查看情况,随后,卢西奥紧张的作出换人的手势。裁判示意队医进场,经过在场的简单处理,埃拉诺被抬下场。此时,巴西队员围了过来,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抱怨裁判不出示红牌。邓加随即用阿尔维斯换下埃拉诺。

  其实埃拉诺的这种受伤方式,我们在英超的赛场上已经见过好多遍了。08年2月阿森纳与伯明翰的比赛第2分钟,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一记正面飞铲,结结实实地铲到了达-席尔瓦的小腿和脚踝之间。克罗地亚人随即表情痛苦地倒地不起,并且一度陷入昏迷状态。今年2月底,阿森纳3-1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第66分钟时,主队中卫肖克罗斯带球有点大,皮球被拉姆塞断下,肖克罗斯已刹不住车,随即踹在拉姆塞的小腿上,拉姆塞小腿瞬间直接折断。从现场的情景来看,当时拉姆塞试图抬起自己的腿,但腿不听使唤地呈现出自然下垂的状态。

  注:在离开场地后,埃拉诺并没有坐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而是被两个队医搀扶的走进球员通道。开始埃拉诺不敢右脚着地,不过走到球员通道处埃拉诺尝试了右脚着地。或许这个细节可以了解到,埃拉诺骨头并无大碍,或许只是硬伤而已。赛后,巴西足协证实,虽然受伤时看起来非常骇人,但埃拉诺的伤势并无大碍。

  (简永汉)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