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卢西奥魔兽上演PK 罗比尼奥重演德尼尔森98尴尬

2010年06月21日02: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30,第19届世界杯G组第二轮巴西VS科特迪瓦的比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展开。赛前,双方主教练公布了首发。邓加公布的排兵布阵与上轮没有任何变化,卡卡、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继续组成前场三叉戟。科特迪瓦方面,德罗巴重返首发阵容。

  从比赛前15分钟形势来看,巴西队目前场面有些被动,卡卡的状态一般,连续三次拿球被断。罗比尼奥在右边路一次原地面对科特迪瓦后卫时,重演了1998年德尼尔森连踩数个单车的尴尬一幕,但科特迪瓦后卫不为所动,罗比尼奥没招只得转身,但自己摔倒,被科特迪瓦球员抢断。第12分钟,德罗巴与卢西奥在边路上演两人的首次PK,裁判判卢西奥犯规。(简永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