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卡德罗巴引球迷欢呼 播报邓加全场嘘声一片

2010年06月21日02: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30,第19届世界杯G组第二轮巴西VS科特迪瓦的比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展开。距离比赛一个小时时,双方球员已经进场热身。

  巴西队率先进场热身,全队整齐的跑进了体育场,似乎在用一种精神面貌告诉球迷,打朝鲜的巴西队并不在状态。卡卡的入场引来球迷的阵阵欢呼。不过,今晚在足球城另外一个球员成为了绝对焦点,那就是伤愈复出的德罗巴。当科特迪瓦队进场后,球迷以更高分贝的欢呼声迎接非洲大象。当广播喊道德罗巴首发时,全场球迷的情绪几乎达到沸腾状态。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当广播喊道巴西主帅邓加的名字时,引发全场嘘声一片。

  可见今晚的足球城将是一场激烈的争夺,在场球的球迷期待着一场冷门的出现。

  (李智斌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现场报道)

  >>>>>>新浪前方记者李智斌微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