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训练麦孔再进世界波 卡卡才是邓加最信任的人

2010年06月20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前训练麦孔再进世界波卡卡才是邓加最信任的人

巴西队训练,卡卡是当仁不让的“中心”

  没有证件,想看巴西队训练怎么办?或许,爬屋顶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时,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的圣·斯蒂第安学院训练。一些巴西球迷干脆爬到球场边的屋顶上,疯狂举动令人咋舌。

  阿根廷队的图克斯球场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中,多少算是“养在深闺”。而圣·斯蒂第安学院的球场堪称天然的封闭场所。球场位于山脚下,巴西队下车后得从山坡上沿着阶梯走到球场。来自圣保罗的记者胡安笑着说,“这个球场太古怪了,就像一个罐子一样。”

  和阿根廷队训练一样,记者们都被严格限制在场地一边,只能远观不可靠近。邓加心情似乎不佳,干脆站在离记者最远的一端。胡安说,邓加心情很不好,估计也不想搭理记者。“昨天有巴西媒体说,吉尔伯托·席尔瓦受伤了,打不了科特迪瓦。结果把邓加气得够呛,他专门让新闻官打电话给记者,要求道歉。”

  果然,慢跑的队伍中,33岁的吉尔伯托·席尔瓦赫然在列。尽管一脸严肃,但这位老将的身体看上去似乎没太大问题。训练开始后,原本气氛稍显沉闷的场地内频频传来笑声。穿着红色背心的罗比尼奥显然是头号开心果,不停地搞怪,一进球就张开双手,表情夸张地又叫又跳。

  分组对抗中,卡卡无疑是邓加最信任的人。几乎每次卡卡拿球,巴西主帅都会不停地指挥队员扯动、跑位。麦孔、阿尔维斯的表现仍然极为抢眼,前者继续首场进球神勇状态,打进了一个技惊四座的远射。看到这个精彩进球,场边的胡安也激动不已。“看好吧,麦孔将是巴西这届世界杯最大的惊喜。”

  几名穿着巴西队球衣的球迷,拿着相机爬到球场边的一个屋顶上。对着球场,探着脑袋不停地按着快门。对于巴西球迷来说,这是唯一的窗口,不需要通过警戒线,但还能看到心爱的巴西队。面对如此痴心球迷,今晚迎战科特迪瓦,桑巴军团还能给他们带去欢乐吗?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卡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