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大将:学朝鲜可胜巴西 桑巴跟葡萄牙一个级别

2010年06月20日14:3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德罗巴首发,谁说的?这是一个秘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昨天例行的新闻会上,科特迪瓦中场乔泰这样跟记者说。不过,第一个放出消息的却是橙象军团的主帅埃里克森:“如果德罗巴出现在首发名单里,大家都不要惊讶。对阵葡萄牙时,他做出了非常有价值的贡献。德罗巴对球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的确,德罗巴是埃里克森实现战术意图的关键环节,对于这位只带队训练了一个月,打了3场比赛的教练而言,更衣室必须要有一位能够控制全局的队长。“我对球员们的纪律性和组织性非常高兴,我们踢得很有章法,整整90分钟里都没有失控。而在过去,我们根本不是这样。”伊丽莎白港的对决里,科特迪瓦和葡萄牙总计只有两脚射门中靶。对阵巴西,埃里克森必须想办法增加攻击力。这个基础上,德罗巴首发也就情有可原了。

  不过,上德罗巴增加攻击力是不错,埃里克森更关注球队的防守。卫将埃布透露,埃里克森反复操练的是防守,而不是进攻。“他的到来改变了一切,我们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防守,这让球队受益匪浅。现在队内的气氛非常好,尤其是即将面对巴西,每个人都很激动。如果德罗巴出赛,那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如何战胜巴西?卡卢的建议是:向朝鲜学习。“我看了巴西与朝鲜的上半场比赛,朝鲜的防守非常出色,让巴西队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得分。毫无疑问,他们是非常好的榜样。我们有出色的球员,能让进攻变得不同,我们的强项就在进攻上,但防守却是球队的重点。”在卡卢看来,巴西是与葡萄牙相同档次的强队,拥有很多技术出色到足以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我们必须要踢得和对阵葡萄牙时一样:富有侵略性,强调团队作战,每球必争。”

  卡卢有5个兄弟和8个姐妹,他透露自己得到了全力的支持:“我的兄弟姐妹们都非常高兴,能够与巴西队比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不过我们的梦想是战胜巴西,只要德罗巴出场,我们就有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