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对阵五星巴西 卡卢:防守反击竭力拿三分

2010年06月20日09: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明晨,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战即将打响,五星巴西对阵科特迪瓦,这场比赛的赛果将决定此小组的出线形势,比赛双方都大意不得。  

  席尔瓦:小心德罗巴

  上场比赛, 堂堂五届世界杯霸主巴西,居然让44年来从没打进过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逼上绝路。最终依靠麦孔漂亮的零角度破门以及罗比尼奥助攻埃拉诺破门得分,才得以险胜朝鲜。此战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科特迪瓦,按上轮巴西的状态,桑巴军团胜算不高。日前谈到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时,巴西中场大将席尔瓦表示,巴西在已经观看了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之间的那场0∶0的拉锯战,提前开始了研究对手的工作,“我们已经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科特迪瓦队很强大,但我们很有自信拿下这场比赛。”赛前传出德罗巴有望在与巴西比赛中首发的消息,席尔瓦表示,,“我们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他对科特迪瓦来说非常重要,对于他我们一定要小心。”不幸的是,就在席尔瓦表态后不久,他在一次队内训练中被队友踢伤,能否在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出场尚存疑问。不过,一直状态低迷的卡卡在近期的队内训练中状态有回勇趋势,这对巴西队来说,绝对是个大好消息。  

  卡卢:效仿朝鲜队

  科特迪瓦在一场占尽优势的比赛中0∶0战平葡萄牙,万众期待的头号前锋德罗巴只能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带着护具登场的魔兽虽然努力,但是在对方铁桶阵的面前也只能徒叹奈何。主帅埃里克森延续着自己逢葡萄牙不胜的尴尬历史。但是,科特迪瓦并未因此而气馁,在看过朝鲜队对阵巴西队的顽强表现之后,切尔西前锋卡卢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科特迪瓦也要效仿朝鲜队,尽最大努力从巴西队身上拿到三分。“那场比赛我看了半场,朝鲜的防守真的很棒,他们让巴西很窝火,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示范。”24岁的切尔西球星显然受到了启发,“我们则跟他们有所不同,科特迪瓦的强项在于进攻,不过看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意识到必须加强防守。当你面对一支比你们强的球队时,你必须先遏制他们的进攻,然后再伺机反击,竭尽全力在巴西身上拿到三分。” 记者 周维 实习生 唐奇

  巴西预计首发(44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2麦孔、4胡安、3卢西奥、6巴斯托斯

  中场:7埃拉诺、17若苏埃、5梅洛、10卡卡

  前锋:9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

  科特迪瓦预计首发(433)

  门将:1巴里

  后卫:20德梅尔、4科洛·图雷、5佐科拉、17蒂安

  中场:21埃布埃、19亚亚·图雷、9蒂奥特

  前锋:10热尔维尼奥、8卡卢、11德罗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卢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