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整体实力强于科特迪瓦 巴西是世界足球的豪门

2010年06月20日08:25   解放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间 6月21日 2点30分

  观点 申思:巴西会赢科特迪瓦。巴西队毫无疑问是世界足球界的豪门,整体实力强于科特迪瓦。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病困扰的卡卡表现并不出色,但作为巴西队的核心,卡卡的状态一定可以随着比赛场次的增多而调整好。科特迪瓦队是目前非洲球队里最强的一支,可一旦巴西队充分调动起进攻上的优势,擅长打防守的埃里克森也将无可奈何。

  动态 首轮比赛取得对朝鲜队的胜利后,巴西队目前士气正旺,全队没有什么伤病。虽然卡卡在首场表现平平,但罗比尼奥状态神勇。最关键的是,巴西队在首场比赛中展现出了一种不紧不慢的“笃定”状态,这样的巴西队或许很难打出酣畅淋漓的比分,但也很难给比他弱小的对手机会。

  在第一轮与葡萄牙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德罗巴虽未进球,却使全队的士气焕然一新,最终逼平葡萄牙。根据最新的情况,德罗巴目前伤势已经恢复,状态良好,科特迪瓦队主帅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将在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让“魔兽”首发出场。

  “死亡之组”第二轮的比赛十分关键。有意思的是,“非洲大象”主帅埃里克森恰恰是桑巴军团主教练邓加的恩师,彼此熟稔的师徒两人21年后在球场重逢,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形势 首轮巴西队艰难战胜了神秘之师朝鲜队,由于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在第一轮0比0战平,因此,只要巴西队赢下这场比赛,就能在手握6分的情况下提前出线。一旦巴西队战平或落败,G组的形势将变得扑朔迷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