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热门巴西死磕最黑马科特迪瓦 寒流或预示巴西不利

2010年06月20日02:48   重庆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VS科特迪瓦

  最热门死磕最黑马

  【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媒体普遍认为的最大黑马就是球星云集的科特迪瓦队。首战在德罗巴带伤的情况下逼平葡萄牙已显示该队实力,而本场遭遇目前夺冠赔率最低的巴西队,的确让本场比赛的冷暖无人先知。】

  背景

  德罗巴与巴西“有仇”

  历史上科特迪瓦与巴西没有过交锋。但是对于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来说,他与巴西人的梁子却是结得够深。在今年的欧冠1/8决赛中,效力于切尔西的魔兽与目前巴西队主力阵容中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三名防守队员有过直接对话,结果德罗巴和他的切尔西都饮恨而归,而且他在与卢西奥和麦孔这两个巴西后卫之间的对话中都占据了下风,他射门更是屡屡被巴西国门塞萨尔封杀得无形,他的哑火也是切尔西出局的最大原因。不过在这两场比赛中,唯一攻破塞萨尔十指关的队员卡卢却也在科特迪瓦阵中。本次巴西与科特迪瓦的对决,无疑给了德罗巴等切尔西帮一个报仇的机会。

  动态

  寒流预示巴西不利?

  输球的豪门是心冷,尚未输球的巴西,则是身子骨冻得发僵。即将在今晚出战科特迪瓦的巴西队,事实上这几天最主要的备战是与目前袭击约翰内斯堡的寒流天气作斗争。经历了首战与朝鲜队在零度以下气候下作战,由于今晚与科特迪瓦的比赛时约堡仍有冷空气预报,巴西队同样可能在场上冷得发抖。除了寒流,对于巴西不利的还有伤病。赛前传来坏消息,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因为在训练对抗中不幸撞伤踝关节,将缺席本场关键战役。

  而科特迪瓦迎来的则是好消息,德罗巴将获得铁定首发,主帅埃里克森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

  声音

  师徒赛前惺惺相惜

  巴西主帅邓加,曾在1988年被现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带到了佛罗伦萨,因此两人也是师徒关系。大战之前师徒竟也相互吹捧,营造和谐氛围。埃里克森表示:“邓加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在防守和进攻方面的能力都很强,他很了解足球的一切。”而邓加也用赞美回应:“我不惊讶埃里克森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把科特迪瓦调教成训练有素的球队,他们的组织能力很强,对阵他们要取得进球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反应

  巴媒期待提前出线

  巴西媒体《环球》认为,只要巴西队不在比赛中犯错,那么战胜科特迪瓦不成问题。“科特迪瓦拥有很多球星,但非洲球员在大赛中整体作战能力的问题却会让他们的实力打折扣。巴西队不需要太关心对手,只要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足以战胜对手,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科特迪瓦

  4-3-3

  前锋:卡卢8 德罗巴11 丹达内15

  中场:罗马里13 亚亚·图雷19 佐科拉5

  后卫:博卡3 蒂耶内17 科洛·图雷4 埃布埃21

  门将:巴里1

  巴西

  4-2-2-2

  前锋:罗比尼奥11 法比亚诺9

  中场:卡卡10 埃拉诺7

  梅洛5 拉米雷斯18

  后卫:巴斯托斯6 胡安4 

  卢西奥3 麦孔2

  门将:塞萨尔1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