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期间小罗拒绝看球 邀约帕托海滩享乐尽兴热舞

2010年06月20日02: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邓加的一意孤行让小罗最终还是无缘世界杯,正因为这个原因,小罗认为自己世界杯也不需要看电视去关注那已经跟自己无关的比赛。所以小罗选择给自己放个假,好好的出去放松一下,他现在已经来到了巴西南部的海滩城市弗洛里亚诺波利斯。这里有雄伟壮观的宫殿,有美丽的高质量海滩,所以在这里盛行滑板冲浪运动。

  小罗在这里包下了酒店最好的一间总统套房,他约上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来度假,而且在他的召唤下,还有另外两名巴西球员也来到这里和小罗回合,首先抵达的是若,这个被曼城租借到土耳其的球员也算是个失意人。同样算是失意人的还是帕托,在此前他被赞助商请到南非参加媒体活动,现在活动结束了,帕托也赶到巴西和小罗汇合。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小罗在世界杯期间,每天吃完晚饭都会出来活动活动,他的主要方式是跳舞。小罗会选择给自己来一个包场,并且让自己喜欢的DJ专门为他和朋友们打碟。根据消息,小罗已经连续预订了几个晚上,到时候他会邀请一些巴西的音乐人好友一起来这里放松,届时这里会成为桑巴舞的盛会。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罗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