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火力下降邓加对锋线下刀 拿掉法比亚诺上超新星?

2010年06月19日13:2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尼尔玛要上场进球

  罗比尼奥要前15分钟进球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朝鲜,三叉戟的“熄火”被认为是主要原因。小组赛首战,巴西前场三叉戟中只有罗比尼奥发挥正常,卡卡与法比亚诺都表现低迷,次战更加强大的科特迪瓦,邓加开始考虑换人,卡卡的战术地位过于重要,除非是身体不允许否则必须上场,法比亚诺则不同,加上这场比赛,塞维利亚射手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8场之久,如果邓加想通过换人改变一下运气,拿下法比亚诺是唯一的选择。

  预选赛最后阶段,尼尔玛异军突起,在对智利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打进4球,就此锁定了飞往南非的机票,热身赛对英格兰与阿曼,尼尔玛也都取得了进球。对朝鲜,这位来自比利亚雷尔的小将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表现十分活跃。尼尔玛技术出色,身体灵活,能与卡卡以及罗比尼奥打出精巧的小范围配合,在法比亚诺不在状态,无法贡献致命一击的情况下,将他放入首发能够保证进攻的精度与速度,同时还能让罗比尼奥更加靠近禁区。

  “我梦想着能在世界杯舞台上亮相。”尼尔玛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他表示自己与罗比尼奥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主教练一般会要求我为球队加快进攻速度,我能踢中锋,也能踢其他位置,我能进球。”声明自己与罗比尼奥不同是为了避嫌,无意抢去桑托斯球员的首发资格,说自己能踢中锋,目的不言而喻。

  罗比尼奥是怎么想的呢?桑托斯前锋表示避免像对朝鲜一样陷入僵局的最好办法就是“尽可能早的进球,最好是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前就破门,这样比赛就会容易许多。”而这个目标对球员状态有很高要求,必须是没有任何的预热,一上来就能进入最佳状态,指望法比亚诺做到这一点显然并不实际,也许尼尔玛在现阶段的确是更好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