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总统坚信巴西队能夺冠 7月8日赴南非看决赛

2010年06月19日11:40   新闻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 巴西总统卢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球迷。南非世界杯开赛之前,卢拉表示十分看好自己的球队在南非夺冠。而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卢拉将于7月8日前往南非,现场观看南非世界杯的决赛,此举更加突出了卢拉对于巴西队的信心。

  巴西队是本届夺冠大热门,五星巴西能否第六次捧杯是本届赛事的一大看点。巴西总统卢拉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很看好巴西队,尽管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同样被大家看作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是巴西队更有优势。2006年世界杯,卢拉没有亲自前往德国,而巴西队也遗憾地止步八强,不知道巴西总统此次前往南非,能否给球队带来好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