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门将塞萨尔警惕德罗巴和C罗:卢西奥可压制魔兽

2010年06月19日02:4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西门将塞萨尔18日表示,德罗巴和C罗将是巴西队接下来两场小组赛盯防的关键人物。

  在首战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塞萨尔几乎没有接受来自对手的考验,但他十分清楚,当巴西面对科特迪瓦和葡萄牙时,情况将会完全不同。

  “C罗和德罗巴的类型不一样,毫无疑问,我将在比赛中特别关注他们,”塞萨尔说。

  塞萨尔认为C罗的技术在两者之间更为出众,而且与受伤的德罗巴相比,也将会有更多出场时间。“C罗的射门技术很好,头顶脚踢都可以。德罗巴在禁区内则更具威胁,他总是有办法将球踢进球门”。

  手臂有伤的德罗巴在球队首战葡萄牙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目前还不清楚这位切尔西中锋是否将在与巴西一役中首发,但可以确定的是“魔兽”将肯定会登场。

  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塞萨尔所在的国际米兰将德罗巴效力的切尔西淘汰出局。而在巴西后防线上,卢西奥、麦孔和塞萨尔都是国米球员,这让他们在面对德罗巴时充满信心。塞萨尔说:“卢西奥在那场比赛中完全压制了德罗巴。”

  此外,塞萨尔还特别强调要注意两人的任意球,“他们的任意球都很有特点,我们要小心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