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我不希望过早碰西班牙 为巴西甘愿牺牲自己

2010年06月18日20: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前当有记者问及关于桑巴军团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可能是西班牙队的时,罗比尼奥肯定地回答:“我们不希望对手是西班牙,他们在世界杯的首战表现确实太让我们意外了,我认为西班牙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缺少运气,当然也有可能是没适应对手的踢法。西班牙被爆出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但他们的实力是无可非议的。“

  “我觉得虽然巴西队和西班牙队都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强,我们尊敬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但是我们也不担心和西班牙队的比赛。”罗比尼奥说道,“目前我的状态很好,我希望我可以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在世界杯上能出色的发挥我自己的实力。”

  罗比尼奥还表示,他愿意听从邓加的指挥可以为球队做出任何牺牲。比如在首战中同朝鲜队的比赛时,罗比尼奥的位置做了很大的调整,帮助巴西赢得了胜利。“我没有觉得我在球队中的表现有什么问题,如果我掌握着比赛的节奏,让这个节奏再慢点的话我可以做到,我承认,虽然那么踢球我可能会不适应,但是我服从教练的安排。”

  “教练跟我说很多关于在场上的位置问题,我愿意牺牲自己,我希望帮助巴西队赢得大力神杯,如果可以做到,如果我们可以赢得胜利,之后我才会想我自己的事情。”罗比尼奥说。

  当记者问及罗比尼奥关于重返巴西之事,他否认了正在寻找下一个俱乐部。下届世界杯的时候,罗比尼奥届时已经30岁,他是否还会入选巴西队呢。罗比尼奥回答:“如果我想那么多就是疯了,我很骄傲我可以为了祖国而战,我会为了祖国继续竭尽全力,我也会继续听从教练的召唤。几个月前我就已经做好了放弃欧洲,重新回到巴西的桑托斯俱乐部,我在那里成名,所以我希望继续为俱乐部效力。”

  “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在欧洲的联赛中,我的竞技状态实在很差,无法发挥我个人的优势,如果这些都发生在一个球员身上,那是多么的可怕,所以我在欧洲过的不算开心,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希望能给我的家乡带来惊喜,能把大力神杯带回去给他们。”

  现在的罗比尼奥有点尴尬,他一心一意的希望回到巴西去,带领着桑托斯驰骋在南美解放者杯上,但是无奈巴西俱乐部很难凑够他高额的永久转会费,然后他的租借期以满,曼城主帅曼奇尼肯定不会让他继续以租借的方式继续留在巴西,所以世界杯结束后他的去留问题应该得到解决,目前的说法是他有可能投奔在皇马时恩师舒斯特尔,加盟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另外一方面,西甲豪门巴萨也希望以交换伊布的方式将其招至麾下。(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