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卡卡在巴西至关重要 全队必须提升状态

2010年06月18日18: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8日消息,由于在小组赛首轮与朝鲜队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一般,卡卡是否能够胜任巴西队“黄金10号”重任的老问题再度被媒体提了出来,不过罗比尼奥就力挺自己的这位队友,称卡卡依然是球队至关重要的一环,而他也期待着后者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适时爆发。

  作为中场发动机,卡卡在与朝鲜队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有负重托来形容,跑位、传球、突破甚至射门等各环节的发挥都是乏善可陈,最终被主帅邓加在78分钟替换下场,而巴西队则凭借麦孔与埃拉诺的灵光突现才艰难的以2-1拿下胜利。

  不过,罗比尼奥对此则表示自己从未对卡卡有过怀疑,并称其依然是巴西中前场至关重要的一员。“当卡卡踢得好的时候,他是那种能够决定任何比赛胜负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

  “我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才行。毕竟那只是第一场比赛,全队有这样的表现也比较正常。”罗比尼奥最后说道,“我们全队都是非常优秀的队员,所有即使球队不得不在一些位置做出调整,我们也能够保证整体实力依然很强大。”

  (matt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