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总统卢拉认可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2010年06月18日07:2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总统卢拉17日表示,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批评巴西队的人是对球员们要求“过高了”,同时他还相信巴西队能够第六次夺冠。

  卢拉说:“我们有时总是对自己的球队过于苛刻,巴西队已经做了应做的一切,尤其是下半场踢得不错,跑动很积极。我们有些球员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比如卡卡和法比亚诺。”另外,卢拉认为朝鲜队下半场扳回的一球是“意外”。

  卢拉还对主教练邓加给予了信任,他认为邓加不需要再采用什么新的战术,“只要让现有的球员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他说:“让孩子们去踢球吧,他们都是优秀的。”

  对当日阿根廷队4:1大胜韩国队的比赛,卢拉认为主要是韩国队自身的问题,尤其是第一个进球是“乌龙球”,而第二个是守门员失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