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前锋尼尔马:西班牙仍然热门 他们依然最有希望

2010年06月18日01:3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前锋尼尔马在1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西班牙队首场比赛失利,但是他和他的巴西队友们依然把西班牙队看成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尼尔马说:“西班牙队的失利给其他强队上了一课。不过我依然没有改变自己对西班牙队的看法。他们依然是最有希望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之一。”

  如果巴西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西班牙队位列小组第二,那么这两支夺冠大热门将在八分之一决赛相遇。尼尔马说:“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出现,那么将会是提前上演的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尼尔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