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主力:朝鲜为何比强队更难打 他们不能总这么踢吧

2010年06月18日01: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在世界杯首战2比1击败朝鲜,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不过据桑巴军团主力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称,朝鲜要比一些强队更难打,因为他们完全龟缩防守,如果打葡萄牙或者科特迪瓦,巴西可能会有更多机会。

  巴西在和朝鲜比赛的上半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后来在第55分钟才打破僵局,吉尔伯托说:“和强队打比赛会不一样,他们会为了胜利而战,他们也想获胜,因此会攻出来,从而让比赛很开放。”

  “这样的比赛中,你会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而像朝鲜这样的球队全都龟缩在后面防守。我不确定在和同组其他队伍比赛时,朝鲜还能不能这样踢。”

  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则表示,球队今后会表现更好。“首战的表现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我们赢了,这是关键。”

  巴西主帅邓加说:“首战是最艰难的比赛,你等待了很久,会有焦躁的情绪,我对胜利感到满意,但我想要更多进球。人们会认为麦孔的进球是蒙的,但绝不是,这是我第三次看到他进这样的球了。”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