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首战让观众提前退场 温格:巴西对不起5万球迷

2010年06月17日13:11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五星巴西迎来南非世界杯首胜,但朝鲜队的顽强让在场的5万多球迷深深折服。

  虽然巴西队的球迷占了全场的90%以上,但中场休息时巴西队迎来的却是嘘声,比赛还有15分钟才结束,不少球迷就已经开始退场,这样的场景在巴西队以前的比赛中很难见到。

  “这场球巴西队拿到了3分,其余的什么都没有,没有更多精彩的配合和射门,我们还在这里待着干什么呢,这么冷的天不感冒就算不错了,巴西队今天的表现无法让我的身体暖和起来。”一位来自巴西的球迷对记者说。

  巴西队的首秀不仅吸引了大批球迷,国际足坛的不少名宿也前来观赛,记者在退场时正好在媒体区碰见了阿森纳名帅温格。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温格笑着摇了摇头,“如果单纯地从今天的比赛来说,我只能说巴西队的表现有点对不起到场的5万多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