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巴10号魔咒困扰卡卡 心情不佳拒郑大世换球衣要求

2010年06月17日11: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4年前的2006年世界杯,巴西的10号穿在罗纳尔迪尼奥身上,但小罗却踢了一届状态低迷的大赛。4年后在南非,巴西新10号的世界杯首战同样令人失望,卡卡的表现令人怀疑,桑巴军团的10号球衣是否中了魔咒。

  邓加的首发阵容没有秘密,卡卡出现在前腰位置,负责进攻组织,但在场上的78分钟里,巴西10号明显不在状态。开场仅2分钟,他脚下拿球就被朝鲜后卫断掉;第21分钟,卡卡横传转移,竟直接出了边线;第24分钟,他再次在分球中失误,而第47分钟在一次右路突破传中被封堵后,卡卡竟双手扶地,显得十分疲惫。

  比赛结束后,心情不佳的卡卡甚至拒绝了朝鲜前锋郑大世要求互换球衣的要求。

  李宫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