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陋巴西呼唤一个巨星名字 若带小罗去世界杯会如何?

2010年06月16日06: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丑陋巴西呼唤一个巨星名字若带小罗去世界杯会如何?

巴西球迷装扮成罗纳尔迪尼奥
丑陋巴西呼唤一个巨星名字若带小罗去世界杯会如何?

将罗纳尔迪尼奥带入球场

  新浪体育讯 如果巴西拿不下朝鲜,那邓加将会被巴西媒体放在评论的脚手架上,但就算是巴西击败了朝鲜,邓加依然不会得到赞誉。反而,关于巴西队的两个话题更会愈演愈烈。这两个话题,一个是关于卡卡,另外一个就是关于罗纳尔迪尼奥。

  关于卡卡,人们不会怀疑他的能力,但会怀疑他的身体。早在赛前,邓加就已经透露,卡卡和塞萨尔是带伤出战。这场比赛,卡卡就没能表现出100%的能力。卡卡最大的威胁是反击,只有在带球突破的情况下,他的威力才能最大化的表现出现,但这场比赛他却受制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朝鲜队的防守。而最令人扼腕的是,卡卡无法在人群中创造出威胁,在强攻朝鲜的铁桶阵时,卡卡也显得无奈。

  巴西《零点报》评论:“事实上,一场对朝鲜的2-1的胜利,对一支国际足联排名105(现已到85)的的球队,竟是如此窘困。”该报还称,“最大的问题在卡卡”,并发问“如果卡卡在其他比赛中还如昨天这样表现时将如何?”

  《零点报》接着陈述了一个巴西球迷们不会回避的事实:罗纳尔迪尼奥和鸭子(帕托)现在正在巴西看世界杯;罗纳尔迪尼奥正在度假,帕托在桑托斯的海滩上与椰子和海水相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为卡卡祈祷。

  目光再回到赛场上来,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巴西球迷们热情地期待自己的球队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巴西球迷们期待艺术足球出现,从巴西媒体拍到的球迷图片看,有人将罗纳尔迪尼奥的模特人带入球场,还有球迷模仿罗纳尔迪尼奥进入球场助威。这些球迷们似乎已经有所预见,巴西缺少了一位能够将艺术带入赛场的天才,而这个天才就是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的能力和他在AC米兰时表现出来的状态,是配的上获得一张南非世界杯的出场票的。如果罗纳尔迪尼奥在球队,他的小范围控球和传球能力是卡卡所不具备的,就算是不让他打主力,但当卡卡受伤的情况下,罗纳尔迪尼奥也能提供一个备选方案。但邓加没有选择罗纳尔迪尼奥,因为他不想让他认为不需要的球员来弄乱更衣室。

  可以将罗纳尔迪尼奥比作一柄双刃剑,既可以杀敌,也可能会克己。而邓加选择了弃用这柄双刃剑,也让他的球队缺少了在攻坚时的一笔利器。(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