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朝鲜的防守实在是完美 几乎没给我们控球空间

2010年06月16日05:4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在南非的低温中被冻住了,世界冠军5星巴西在面对朝鲜队的时候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才以2比1获得胜利。赛后巴西队的主教练邓加在休息室里待了很久很久,才打开那 扇神秘的大门,出来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对于一支致力于防守的球队来说,要想获得胜利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位在现役时代就是巴西最有名的防守中场说:“那些看了比赛的人就会明白,朝鲜队几乎没有给我们任何控球的空间,他们防守实在是很完美。”

  对于如何才能打得更好,邓加说:“要想拿到世界杯,首先需要的事情就是要在比赛中打出有效率的足球,下半场朝鲜队发动了反击,所以我换上了尼尔玛,希望他能有所帮助。上半场我们踢得很不好,在中场休息之后,局面才有了起色。”(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