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感觉像是朝鲜赢了巴西 这支球队有魂打不垮

2010年06月16日04: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2比1小胜朝鲜,做客央视的前国脚、足球评论员徐阳却认为,朝鲜更像是胜利者。

  朝鲜队在上半时防守出色,0比0逼平巴西,直到下半时防线才被攻破,麦孔和埃拉诺的两个进球锁定胜局。不过最后时刻,朝鲜带给了人们惊奇,8号志尹南破门得分,最后只以1比2小负。

  徐阳评论说:“这场比赛虽然巴西队赢了,但给我的感觉好像是朝鲜队获得了胜利一样,能够和巴西队打成这样,非常的不容易。”

  徐阳认为,朝鲜队的精神值得敬佩。“教练曾说要战斗到最后,他们也做到了,这支朝鲜队给人的感觉是有魂,一直打到最后,没有被打散,是一支打不乱打不垮的队伍,这一点是很可怕的,即使在比分落后时也不会放弃。”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