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鲁尼1颗爱国心!郑大世唱国歌竟泪流满面(图)

2010年06月16日02: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鲁尼1颗爱国心!郑大世唱国歌竟泪流满面(图)

郑大世激动的泪流满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杯G组展开首轮第二场较量,世界冠军巴西队迎战亚洲新军朝鲜队,这也是双方在世界杯赛场的首次相遇。

  为了这一场比赛,朝鲜队等待了44年,在1966年的米德尔斯堡,朝鲜球员朴斗翼破门帮助球队战胜意大利挺进8强的一幕至今还在每一名朝鲜球员的眼前。作为同样为朝鲜队摧城拔寨的锋线球员,郑大世的使命感驱使着他站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赛前,他也在接受采访时称,将通过世界杯让世界认识真正的朝鲜,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战胜巴西!

  也许正是被这个伟大的目标所感染着,赛前双方在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在唱国歌时激动的泪流满面泣不成声,这一镜头也被电视抓个正着。这名作为球队中最“见过大世面”的球员,赛前频频爆出猛料的郑大世居然激动成这个样子,确实让人目瞪口呆。或许他也成为了世界杯70年历史上,在升国旗时哭的最凶的人。

  不知道一旁的巴西后卫有没有看到这世界杯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一幕,对于巴西队来说,世界杯上没有值得他们畏惧的对手,然而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名已经燃起了全部小宇宙的斗士。

  相关阅读:视频-郑大世解释为何流泪:太过激动 本想战胜巴西

  (Aaritalo)

更多关于 郑大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