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欲追随罗纳尔多的脚步 放言争夺最佳射手

2010年06月14日17:5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法比亚诺已经取代罗纳尔多成为当前巴西队的头号前锋,他表示将不仅要帮助球队在南非捧起冠军奖杯,还要力争获得世界杯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

  效力于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尽管在联合会杯上独进5球,不过眼下腿伤的困扰使他在巴西队的近五场比赛中颗粒无收。

  法比亚诺信心十足,认为自己将在15日首战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有所斩获。之后的两个对手分别是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他们都有实力给主帅邓加带领的巴西队带来麻烦。

  “我给自己设定了两个伟大的目标——赢得世界杯并成为该赛事的最佳射手,”法比亚诺说。

  人们自然会拿罗纳尔多与法比亚诺比较。对此法比亚诺称:“身穿9号球衣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因为它包含了那些伟大球员的名字,还因为这一身黄色战袍会带给你与生俱来的压力。

  令人遗憾的是,前不久,将法比亚诺抚养成人的祖父去世了。“他已经离开了我们,我要夺取世界杯献给慈父般的他。他是我的偶像,他也是个球迷,”法比亚诺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比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