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国都在为世界杯让路 巴西比赛第一工作第二

2010年06月14日16:54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天下球事

  巴西 比赛第一 工作第二

  在足球王国巴西,足球绝对是第一位的,工作也得给世界杯让路。

  巴西政府规定,如果巴西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有比赛的话,员工可在赛前半个小时就放下手头工作,赛后1个小时内重新到岗就行。如果比赛时间是下午3点30分的话,员工可提前一个半小时结束工作回家。此外,世界杯期间,政府部门和学校也将实行弹性上课时间,以方便学生看比赛转播。

  洪都拉斯 加油助威 全民放假

  虽然只是第二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洪都拉斯的世界杯氛围绝不输足球大国。

  为了能给洪都拉斯队加油,洪都拉斯政府决定,在世界杯期间为20万名公职人员制订一个特别的世界杯排班表,并且要求私人企业也这么做。在洪都拉斯同智利比赛的时候,任何企业不得让雇员在10点之前就上班,因为根据洪都拉斯当地时间,这场比赛是在早晨进行。

  德国 工作时间可看球

  在德国,员工将被允许在工作时间收看南非世界杯比赛。

  德国雇主协会呼吁:南非世界杯期间,应该尽可能减少对员工的要求,让员工有时间可以观看世界杯的比赛。

  虽然最终决定权还在各公司,不过目前德国已有公司允许员工在工作期间看球。

  英格兰 脱掉死板的工作服

  英格兰又一次带着饱满的夺冠热情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满街旗帜飘扬,整个国家都为世界杯狂欢。

  斯文顿地区的Nationwide公司对员工的着装一向要求严格,但世界杯期间将格外“开恩”,员工可以不再拘泥于死板的工作服,穿自己喜爱的球队的球衣上班,在工作岗位上也能尽情展现自己的世界杯情结。

  文/臧明微 记者 黎史翔 实习生 曾耀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