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信息极度匮乏困扰邓加 卢西奥:朝鲜人像箭一样快

2010年06月14日15:1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朝鲜人像箭一样快”

  虽然没有人会认为巴西队会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输给朝鲜。但对朝鲜队的一无所知,仍然让邓加感到紧张。

  自从来到南非,朝鲜队除去签订了世界杯官方球衣赞助商,以及中间安排一名球员接受媒体采访,全队几乎采取了与世隔绝的训练方式,甚至连训练营都选在了交通不便的一处贫民窟附近。所有训练都是全封闭,更没有新闻发布会通报任何情况。

  两支球队实力上存在巨大差距,但对手信息的极度匮乏仍让邓加感到头痛。为了杜绝所有意外,邓加让巴西足协搞来了朝鲜队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所有比赛录像。并在不同时间安排球员观看,从而让球员可以尽可能多的对朝鲜有直观印象。

  “朝鲜人跑得像箭一样快。”队长卢西奥表示,“我们还没有太多朝鲜队的信息。但从录像上看,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这可能会给比赛带来很大困难。如果我们不能集中精力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就会在赛后后悔不已。”

  这也正是邓加担心的。相比对手的优势,身体状况正是巴西队目前最大的软肋。为了防止意外,邓加已经决定,不会在首场比赛中雪藏任何大牌,卡卡和塞萨尔只要身体允许都将首发出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