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搅黄巴西人的情人节:想和老婆见面?进决赛吧!

2010年06月14日15:0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王磊发自约翰内斯堡

  6月13日,巴西队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的两名球员是麦孔和拉米雷斯。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新闻官派瓦却临时宣布:“今天下午巴西队的训练将继续全封闭,所有媒体将不被允许入内。”这则消息甚至让两名到场球员都感到惊诧,“我也是和你们(媒体)一起知道的。”

  这是巴西来到南非后的第三次封闭训练,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天进行封闭训练。鉴于巴西队15日将迎来与朝鲜队的世界杯首战,因此14日也将只是象征性地向所有媒体开放10分钟。像神秘的首战对手朝鲜队一样,邓加让巴西队最后阶段的备战也披上神秘的外衣。

  邓加“搅黄”情人节

  11日,媒体拍摄到训练中巴普蒂斯塔和阿尔维斯的打架场面,加上此前一天环球电视台拍摄到塞萨尔身体不适的画面,引发媒体对足协此前关于塞萨尔伤病报告真实性的怀疑。这直接引发了巴西队将12日的训练改为全封闭。但出人意料的是,13日的训练邓加仍继续高挂“免观牌”。

  邓加的每次决定都会引发大批人不满。没有将小罗等明星招入世界杯,已经让很多巴西球迷感到不满。来到南非后,邓加又公开宣称所有媒体都在敌视他,和媒体关系彻底弄僵。连续两天封闭训练,除去媒体,巴西队的赞助商也开始不满。因为全封闭训练就意味着产品曝光率下降。

  邓加似乎仍然不管不顾。6月12日是巴西的情人节。球队让每名球员都给自己的妻子或女友写一句话,表达爱意。但邓加却“不合时宜”地在晚些时候宣布了另一条纪律:希望球员的家人不要在世界杯期间来到南非探望,除非巴西队打入决赛。即使是闲暇时光,球员也只被建议逛街、打高尔夫、烧烤,而不是和朋友聚会。

  这也和2006年佩雷拉的球队截然相反。当时,家人、经纪人、朋友都能进入球员下榻酒店。甚至罗纳尔多当时的女友莱卡就被爆多次来到酒店陪伴罗尼。在邓加看来,和家人的联系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完成,除去安全因素,球员需要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世界杯的备战。在邓加的命令下,本来准备本周前往南非的卢西奥妻子和儿子已经取消了行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