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维斯巴普蒂斯塔对骂 大牌云集桑巴军团结成问题

2010年06月14日10:35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组赛还没开打,夺标热门巴西队再次出现了内讧传闻。一家当地电视台拍摄到了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之间的对骂场面,邓加此后介入了此事,但双方并没有和解。

  根据电视台的画面显示,巴西队在6月12日晚的训练快结束时,因为巴普蒂斯塔与阿尔维斯出现对脚,继而引发争执,全队都被迫推迟了回酒店的时间。因为双方始终争执不下,周围队友也不曾有意规劝,导致情况升级。最终,争论不休的两个人,直到主帅邓加出面才默而不语。此事经过电视台的报道后,巴西媒体开始转载此事,立刻引发了邓加的暴怒。随后,邓加宣布球队训练不再对外公开,而在此之前,曾有数百位记者始终紧盯巴西队训练,而其中一些电视台更是对训练进行了直播。

  随后,巴西足协出面否认双方发生了不快,“当时球员只是在训练中因为冲撞发生了一些争论,但是事情很快就过去了,并没有什么矛盾。”随后,邓加也出面否定了两名爱将发生冲突。这已经不是巴西内部首次出现内讧传闻,此前卡卡和梅洛在训练中就被曝发生冲突,最终以两人在摄像机前的拥抱为此事画上了句号。随后,麦孔又在训练中冲撞了罗比尼奥。由于队中大牌云集,即使大小罗此次都没有入选最终的23人名单,巴西的团结问题也依然很难得到解决。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