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曝4000万挖巴萨超强飞翼 巴西国脚已苦学英语一年

2010年06月14日06:2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城老板阿布扎比财团的曼苏尔酋长,希望在今夏至少能为本队引进一名巨星,而这次他将挖角触角伸到了西甲巨人巴萨身上。《每日镜报》称,曼城准备以创英格兰买入球员转会费纪录的4000万英镑,来购买巴萨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能让丹尼尔-阿尔维斯成为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将打破此前皇马购入佩佩时所花费的3000万英镑的后卫转会费纪录。

  《镜报》称,曼城现在正跟巴萨谈判亚亚-图雷的加盟事宜,但西班牙豪门第一时间拒绝了曼城的报价。不过,该报透露丹尼尔-阿尔维斯主动告诉巴萨高层,他希望得到跟曼城谈判的机会,因为他觉得(巴萨)俱乐部并没有履行对他合同的承诺。

  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对丹尼尔-阿尔维斯青睐有加,意大利人更愿意同时在中场派上两名防守型球员,因此,他手下的边后卫需能够参与到进攻中,而丹尼尔-阿尔维斯一直非常擅长边路助攻。

  今年28岁的丹尼尔-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到2012年夏天到期。《镜报》透露,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丹尼尔-阿尔维斯一直坚持上英语课。尽管切尔西也对他很感兴趣,但《镜报》称,因为个人原因,丹尼尔-阿尔维斯将曼彻斯特放在了伦敦之前。丹尼尔-阿尔维斯的周薪现为6.2万英镑,曼城准备三倍他现有的薪水,也就是说为他开出18万英镑的周薪,这将让他成为曼城周薪最高的球员。《镜报》透露,丹尼尔-阿尔维斯期待曼城能将他带到英格兰,为此他甚至愿意等到明年1月份甚至是明年夏天。一位俱乐部内部知情人士称,“曼城对他有100%的兴趣,丹尼尔-阿尔维斯为有可能效力于一支英超球队而激动,他准备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如果曼奇尼能劝巴萨抬手放人,曼城需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能跟丹尼尔-阿尔维斯谈个人待遇。与此同时,曼城和巴萨仍在就亚亚-图雷的转会进行谈判,曼城准备为亚亚-图雷支付2500万英镑,但巴萨希望得到3500万英镑。《每日镜报》称,罗比尼奥可能会作为筹码被交换至巴萨,作为亚亚-图雷和丹尼尔-阿尔维斯转会费的一部分,单车王的下一个舞台极有可能是诺坎普。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丹尼尔-阿尔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