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双星齐称对朝鲜所知甚少 铁腰表态从未和国米接触

2010年06月14日05:2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双星齐称对朝鲜所知甚少铁腰表态从未和国米接触

麦孔(左)和拉米雷斯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上19点,南非当地时间13点左右。巴西队在自己的驻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尽管连续封杀媒体看球队训练,但是新闻发布会还是有的保证,这次出席的球员是麦孔和拉米雷斯,两人对于世界杯揭幕战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拉米雷斯对于巴西队的第一个对手朝鲜队表示很不熟悉,“我们此前对朝鲜队所知甚少,我只是看到了他们的半场比赛,此外我知道的非常有限,希望教练组能给我一些有效的咨询”。

  麦孔也表示,自己对于朝鲜的了解比较有限,“我听说过朝鲜队,根据我对亚洲球队的印象,我认为朝鲜队应该是速度很快,身体强壮,很有斗志的队伍,应该和亚洲的其他球队没有太大的差别。他们有能力制造惊奇”。

  近期约翰内斯堡气温比较低,巴西队的比赛时,可能气温只有两度,对此麦孔认为,“我不认为低温会对我们带来很大的影响,巴西队能适应这样的天气”。

  目前巴西队采取了训练时封杀媒体的做法,拉米雷斯表示自己理解主帅邓加的决定,“主帅有作出自己选择的权利,球队也同意了教练的做法,他希望能建立一个好的训练气氛,没有媒体的干扰很重要”。

  两人目前都陷入转会传言中,对此麦孔表示,“我现在正在世界杯备战中,有关的未来没有任何动向,目前没有任何变化,我希望你们忘记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专心考虑世界杯。邓加先生对我非常信任,让我延续在国际米兰队的踢法,在意大利的赛场上我进了很多的球,我希望在国家队能延续这势头。当然不能进球数还衡量我的整体表现,因为后卫首先要保证防守的质量”。

  拉米雷斯也提到了国际米兰考虑签下自己的消息,“我和本菲卡还有很长的合同,我希望能尊重他。我从未和国际米兰接触过”。

  对于比赛的结果,拉米雷斯认为,赢球是第一位的,“在世界杯这样的世界大赛中,无论如何取胜都是最重要的,当然我们不担心自己陷入小组出线的困局中,球队还是希望能尽快取得晋级机会”。

  在和坦桑尼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拉米雷斯表示,自己会等待机会,“没有人现在就知道邓加的手法,只有他自己清楚,如果他决定选我手法我会尽自己的全力。我们球队的气氛现在非常好,每个人都想出场”。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