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传奇质疑邓加弃用帕托 预言决赛重演1994意巴之战

2010年06月14日01: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你方唱罢我登场,两天后,举世瞩目的巴西队的演出就要开始了,但这也是一支充满了争议的巴西队,邓加排除了小罗、帕托、埃尔纳内斯这样的明星,引起了不少质疑,质疑的人之中,就有昔日绰号“野兽”的埃德蒙多。

  埃德蒙多目前也在南非观看世界杯,日前接受采访,谈到巴西队,他表示:“我觉得邓加这样对待帕托是不对的,帕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前锋,绝对不应该不被召入世界杯。”

  谈到目前这支巴西队,埃德蒙多表示,他并不看好这支球队的实力,他心中最欣赏的球队其实是西班牙,他说:“这支巴西队失去了不止一个明星球员,而西班牙队却有一大群的明星,他们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球队。”

  但欣赏归欣赏,埃德蒙多心目中的决赛参赛队却并没有西班牙,他说:“我梦想着重演1994年世界杯的决赛,巴西对意大利。”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