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低迷的卡卡让我担心 踢漂亮足球很难夺冠军

2010年06月11日20: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球王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非常担心球队核心卡卡的状态,贝利称如果卡卡不能恢复状态,巴西队想第六次捧杯会非常艰难。

  自传会加盟皇家马德里队之后,28岁的卡卡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也远不如在AC米兰队踢球时。

  贝利说:“卡卡让我很担心,他对我们非常重要,他是巴西队进攻和组织的核心,上帝保佑他能在比赛开始后找回最佳状态。”

  除了表示了对卡卡的担忧外,贝利还对如今世界足坛一些球队的打法提出了批评,贝利说:“德国、意大利和英格兰都是世界强队,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往往更重视防守,这让比赛显得非常缺乏观赏感。我比较欣赏西班牙队、葡萄牙队、荷兰队和巴西队的打法,他们不但能赢得比赛,还能踢出漂亮的足球。不过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往往踢得最漂亮的球队不能成为冠军,因为世界杯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和最多七场比赛,这对于踢进攻足球的球队来说夺冠更加困难。”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