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朝老臣为球队敲警钟 称对待防守存侥幸定遭惩罚

2010年06月11日15:0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热身赛中的连续大胜,让人看到了“五星巴西”在中前场的凌厉攻势。但是作为一位连续三届参加世界杯的老将,吉尔伯托则从比赛中看出了一些隐忧。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他公开表示了对于球队防线的担心。

  “我们的防守还存在着问题,比如在与坦桑尼亚队的比赛中,防线有时候显得不太正常,犯下了不少错误。”在指出球队所存在的问题之后,这位中场老将还专门向队友们发出了警告,希望他们别在对待防守问题时抱有侥幸心理:“我们在热身赛中曾经多次出现防守失误,只是对手没能把握住得分的机会。或许在这样的对手面前,你难免会产生松懈情绪,但这其实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情况。因为未来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对手不允许你出现任何一点松懈,否则就有可能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谈起防守问题时,近期有不少媒体将矛头指向了梅洛,认为正是由于这名后腰没能起到防守屏障的作用,所以才导致身后的后卫面临巨大压力。而在谈起这位中场搭档的近况时,吉尔伯托表现出鼓励的态度:“的确,他最近在比赛中的状态不算好,但这并非个人真实实力的表现。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胜的人,所以绝对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延续下去,相信他会在世界杯期间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当被问及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目标时,一向以低调作风示人的吉尔伯托也忍不住高调了起来,表示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冠军:“对于巴西队来说,参加世界杯的目标永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带走冠军。我相信球队这次能够赢得冠军,为了这样一个目标,我们全队已经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付出了巨大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