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复出戈麦斯无心篡位 本不该来之人恐永难出场

2010年06月11日15:0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由于塞萨尔的意外受伤,戈麦斯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接连为巴西队镇守球门,一度被认为有可能因此获得主力位置。但如今面对塞萨尔即将回归的局面,戈麦斯本人倒是显得颇为大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回到替补席上。

  “最好别让我来为巴西队守门,因为塞萨尔才更有资格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尽管在这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但戈麦斯并没有因此产生“篡位”的念头,而是承认塞萨尔的实力在自己之上:“塞萨尔是最优秀的门将,每一个人都应该感谢他为巴西队所付出和赢得的一切。”

  在过去两年内,由于塞萨尔牢牢地占据着主力位置,导致戈麦斯始终难以在国家队打上比赛。对于这样一种处境,戈麦斯表示自己愿意耐心等待,而且未来一旦出现意外,他也相信自己能够成功顶替塞萨尔:“在巴西队这里,塞萨尔是当之无愧的一号门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永远都会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中。如果球队需要的话,那么我也可以随时上场守门,这就是我对于球队的价值所在。就好像在此之前,没人认为我能在热身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可我却在实际上做到了这一点。”

  能够成为塞萨尔的头号替补,意味着戈麦斯赢得了与另外一位门将多尼之间的竞争,而这自然离不开来自邓加的信任。当初在邓加上任之后,戈麦斯曾是巴西队的主力门将,但他不久之后就被排除在阵容之外,直到去年的联合会杯才重新归队。对于戈麦斯与邓加之间的关系,外界存在着多种猜测,而他本人对此的表态也显得颇为神秘:“关于我和邓加之间的事情,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