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跟世界杯太太团学扮靓 想扮淑女就不要错过巴西比赛

2010年06月11日12:37   时代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场上的最耀眼的不只是奋力奔跑的球星,还有他们那些靓丽的家眷。每届世界杯赛的“太太团”都会形成一道夺目的风景,而她们或性感前卫或甜美可人的打扮必定会引领一季流行热潮。爱美的女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解读时尚的机会,咱们要在男人摇旗呐喊的时候,和姐妹们向南非世界杯看台上的美太太们“取经”。曾经,英格兰队的太太领军人“辣妹”维多利亚一直是大家的焦点,但因老公小贝缺席了这届世界杯,她也只能靠边站了。不过世界杯“太太团”从来都不缺少美女,和我一样“贪靓”的女生快来随我一起在不同类型的美丽太太身上挖掘“扮靓秘籍”。

  姐妹们如果想把自己打造成清纯淑女,那千万别错过巴西的比赛。因为巴西球星卡卡的太太就是你的好榜样。卡罗琳出身名门,她身上具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气质,这让许多女人都争相效仿学习。而卡罗琳的打扮一向是简单大方为主,我们从她身上学到的就是那份返璞归真的清纯与自然。

  希尔维被誉为“荷兰最性感的女人”,如果你想要做性感佳人就一定要关注这位荷兰太太团的风情美人。虽然希尔维比丈夫范德法特大四岁,但她玲珑的曲线和曼妙的身姿可以说一直都是男人的梦想和女人的追求。去年曾被证实患有乳腺癌的希尔维目前已经痊愈,看来我们要向她学习的不止是性感还有坚强,相信在今年的世界杯看台上她会呈献给我们一个更加性感健康的美人形象。

  说到青春活力,我首推德国队的太太代表“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莎拉·布兰德娜,她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模特之一。二十岁的莎拉身上充满了热情与活力,德国国内的多个运动时尚品牌都找她做代言。身高180多公分的她一出现马上就会吸引全场的目光,公众眼里的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让我们翘首以待这个时尚界的宠儿如何展现她的青春活力。 栏目主持:李潆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太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