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吴孟达力挺巴西夺冠 告别小贝刘诗雯钟爱卡卡

2010年06月11日12:1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无论何时何地,巴西永远会是足球比赛的夺冠热门,这一次,依然不例外。

  刚刚跻身于世界排名16强的梁文博,便是巴西队的忠实粉丝,当记者跟梁文博谈起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时,兴奋的他还没等记者解释“星动世界杯”的活动,就已经夺过记者的笔,在“星动世界杯”的卡片上“涂鸦”了“世界杯”3个大字,并说道:“我也喜欢看世界杯啊。”一旁的记者笑着向梁文博解释,应该在上面写下你最喜欢的球队或者是你心中的冠军球队,他才恍然大悟。然后,他又迅速地在上面写上“巴西”二字。“其实我只是关注巴西,我觉得巴西是最厉害的。”

  和很多香港艺人一样,老牌影星吴孟达可以说是资深足球粉丝了,所以一听说是为世界杯预测结果,达叔脸上马上笑开了花。“我最看好巴西队了,一向都是巴西最强了,”吴孟达说,“而且要说踢球好看,也数巴西的球踢得最漂亮,今年我一定支持他们。”

  女孩看球都喜欢看帅哥,女乒国手刘诗雯也不能免俗。刘诗雯坦言,曾经熬夜等着看贝克汉姆的比赛,她说:“贝克汉姆我还看了好几场,有时就为了看他上场会等着看一次。也是四年前的世界杯,当年看英格兰看过一两次。”不过,今年世界杯开打的时候,也正是乒超联赛开赛阶段,“今年小贝不踢了,所以估计不太会看了。毕竟还有联赛任务,但可能身边的人都会议论,听到的话也会关注一下。”虽然没有了小贝,但刘诗雯已经找到新的偶像,“卡卡吧,他还可以。但我都没怎么仔细看过他踢球。”刘诗雯的国乒队友马龙同样声称自己不怎么爱看足球,一上来就写了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巴西”。

  孙祥是旅欧球员中的代表人物,也跟无数顶级球员交手。当记者与他谈起世界杯最支持哪一队时,孙祥毫不犹豫地写上了巴西队。在PSV效力期间,孙祥曾与阿什利·科尔等著名的左后卫过招,不过在同一位置上,孙祥一直认为巴西的天才罗伯托·卡洛斯才是最强的。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未能入选国家队与卡洛斯在球场上较量成为他的一大遗憾。南非世界杯上,虽然卡洛斯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但这丝毫不影响孙祥对巴西队的喜爱。“我从小就喜欢技术好的队伍,巴西球员就是世界上最讲究技术的,我会一直支持他们。”另外由于在世界杯期间,中甲的比赛将会暂停。已经转会到广州恒大的孙祥还告诉自己,只要训练之后,有时间就肯定会上3G门户关注巴西队在世界杯的征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博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