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亮相南非做公益活动 无缘世界杯看好巴西表现

2010年06月11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中午,正当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高尔夫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同时,效力于意大利AC米兰队的巴西球星帕托也在南非亮相。帕托此行除为赞助商耐克举办的活动做宣传外,也为巴西队队友们加油助威。帕托表示,自己尽管没有入选巴西队,但他对巴西队在这次世界杯的表现充满了信心,巴西队的队友们早已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当天活动现场,帕托受到了南非球迷尤其是青少年球迷热情的欢迎。

  帕托此行主要是为南非索维托新足球社区训练中心揭幕。这座中心秉承了耐克15年以来致力于南非社区计划的宗旨,将为20000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足球技能的培训。与此同时,这座中心也是耐克与(RED)此前共同发起的“红鞋带,系爱心”行动的延续,中心将通过足球社区项目来普及推广艾滋病的防护教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