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门神恢复正常训练 防线定海神针世界杯首战无忧

2010年06月11日01: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巴西国家队主力门将塞萨尔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据悉,他的背部伤病已经痊愈,正全力准备世界杯的首场比赛。

  塞萨尔在巴西同津巴布韦的热身赛中受伤,在那之后他就没有同球队一同进行训练,只是自己单独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塞萨尔直到本周四才恢复有球训练,并同球队一起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在训练中,塞萨尔还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巴西队的队医表示,塞萨尔将会参加首场同朝鲜队的比赛,他的队友并不用为他担心。

  “他已经同其他队员一起开始了正常训练,一切都重回正常了,”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表示,“我认为他参加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毫无问题。”

  尽管塞萨尔的背伤并不严重,但是他并没有参加本周同坦桑尼亚的世界杯热身赛,而是进行恢复治疗。

  巴西队的训练并没有对媒体开放,但是一些本地媒体还是拍到了一些照片。从这些照片中看到,塞萨尔还是会偶尔把手放在此前受伤的背部。

  “塞萨尔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但是我们不会为他的缺阵而感到担忧,因为我们还拥有另外两名世界级门将,”阿尔维斯表示,“戈麦斯和多尼都非常出色,如果需要的话,他们完全可以取代塞萨尔。”

  塞萨尔并没有参加巴西同坦桑尼亚的热身赛,对他来说这还是两年以来的第一次,他已经为巴西国家队连续出战了26场。

  本赛季,塞萨尔的状态非常出色,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帮助国际米兰完成了三冠王伟业。他也是巴西国家队在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巴西队将会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对阵朝鲜队,他们正在努力寻找这个神秘对手的资料。

  “我们观看了朝鲜队最近几场热身赛的录像,相比以前,我们更加了解他们了,”巴西中场埃拉诺表示。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将会向历史上的第六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