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古力特:冠军当属巴西 荷兰仍踢华丽足球

2010年06月11日00: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对话古力特:冠军当属巴西荷兰仍踢华丽足球

古力特(左)和新浪体育记者

  新浪体育讯 作为ESPN特约评论员,前荷兰著名球星、AC米兰精神领袖古力特来到了约翰内斯堡,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世界杯大使。6月9日下午,新浪体育前方报道团在国际足联会议 中心展台见到了古力特,对这位偶像级球星进行了专访,古力特表示:“南非世界杯上的最大热门当属巴西...。.荷兰队依旧会坚持华丽的进攻足球....。.最大的黑马将会是南非。”

  两个月前,当古力特来北京进行商业推广时,曾接受过新浪体育的采访,这次荷兰人立即认出了笔者,欣然热情地再次接受了专访。

  新浪体育:作为荷兰-比利时联合申办的大使,你如何看待世界杯申办?

  古力特:2004年荷兰和比利时成功共同举办过欧洲杯,有了上次成功的经验后,这次参加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申办,也是为了展示自己,两国间45分钟的车程程交通很方便,实际上差不 多是一个国家,所以我们迫切希望能够在欧洲杯后,再合办一次成功的世界杯。我渴望着12月2日的到来,我希望荷兰-比利时能够在申办中胜出。

  新浪体育:荷兰队前景怎么看,特别是罗本受伤之后?

  古力特:罗本并不是唯一一名球星,我们还有斯内德、范佩西等世界级球员,虽然这是一个打击,但是罗本会在小组赛第二场和第三场复出,我想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新浪体育:能预测一下世界杯冠军的最大热门们?

  古力特:我想应该是巴西。

  新浪体育:巴西踢得是防守型足球。

  古力特:这就是他们经常能赢得比赛原因,这是最关键的。

  新浪体育:预测一下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古力特:荷兰队踢得是进攻足球,我希望荷兰队能够夺冠,荷兰总是展示的是华丽的足球,总是在坚持自己喜欢的踢球方式,这一次,我希望荷兰队能够夺冠。

  新浪体育:非常可惜的是,很多球星因伤无法参加世界杯。

  古力特:是的,因为世界杯球队在备战过程中,训练量很大,另外一些球队过分依赖个别球星,这也许就是大牌球员伤病过多的因素。

  新浪体育:哪些球队你觉得会成为黑马吗?

  古力特:我不知道,我想可能会是非洲球队,也许还是东道主南非呢。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古力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